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志洋主任紀念網站成立

志洋主任於民國九十二年八月一日的
九十二學年度進入正濱國中
當時是雅珍擔任學務主任的第二學期

在教評會上
時任正濱國中校長的吳坤山校長
給了我一個眼色
要我接下去問問題
我那時才遲鈍的明白
吳校長屬意眼前這位有豐富社會經驗的
志洋主任擔任生教這個艱鉅的工作

與志洋主任一起並肩作戰的那兩年
是我行政工作上最輕鬆如意的一段時間
因為志洋主任把校內校外有關於學生所有的事物
都處理得好好的
所以我轉任補校主任時
志洋主任理所當然的
成為全校師生最為倚重的學務主任

志洋主任對正濱師生的付出
使接任校長的池麗菁校長
說過一句令人動容的話
池校長曾說過"正濱和我都不能沒有他"

九十七學年度調任教育處
偶爾回到學校時
看到志洋主任變瘦、變白
還替他瘦身有成變年輕而感到高興
怎知當時已是身體在向他抗議

志洋主任因為心懸學校
所以沒有馬上聽從校護田姐的勸導
即時去接受更精密的檢查
因此九十八年三月時就開始請假

九十八年九月開學日
志洋主任雖身形已瘦弱許多
但仍已過人的意志力到校接任補校主任工作
在會議中對己念侃侃而談

九十八年十月
已稍有秋意
志洋主任雖有強韌的意志力
但仍須在家休養

九十九年八月三十日
下午在滂沱大雨中
池校長、慧玲主任、建江主任、彥慧主任和我
前往榮總探望住院的志洋主任

在病榻前
喚著"志洋主任、志洋主任"
希望志洋主任能知道
正濱的師生都期待他
趕快打敗病魔
趕快回到學務主任的崗位上

九十九年八月三十一日
開學日的第二天
接到大嫂的電話
說志洋主任已於凌晨三時
離開他最愛的家人
也告別他最掛念的學生

志洋主任
請在天上免除病痛後
繼續守護著家人和學生吧!

http://210.240.26.131/jiy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