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感動

看著讀者的回應
我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不禁熱淚盈眶

因為我竟然不知道有那一群孩子
因為我深刻的感受到回應者的鼓勵、期許
因為我真的太感動了

那種感動是莫名的
就像努力了很久的笨小孩
就像在黑暗中摸索良久後看到的微光

那種感動是久久不去的
我的淚又滴下了.........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正濱之光-----星光七選手」留下新意見:


正濱的孩子是怎樣的孩子?或許活潑、或許調皮、或許也有認真的一面是沒被發現的。

5月15日起至8月15中正區圖書館開放到晚間九點,剛開始沒人知道,館內總是冷冷清清,到的6月份來看書、準備考試的人變多了,好幾天下來總有一群坐在大約同樣位子的孩子,他們討論著功課,互相督促著彼此,總是在休館前才離開,他們不是誰,正是正濱的孩子。

正濱圖書館位於祥豐市場二樓,開館也有6、7年了,很高興的是看到越來越多正濱的孩子會去利用圖書館,不管是在那寫功課、溫書、閱讀還是看漫畫。很少人會知道他們在二樓努力著,他們跟學長姐一樣利用時間充實自己。

正濱的孩子是怎樣的孩子?或許活潑、或許調皮、但他們認真的一面是需要慢慢被發現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